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韩国大使馆示好中韩关系是要回暖了吗?

时间:2017-10-23 16:58: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韩国大使馆最近特赦了一批旅行社,之前曾被取消办理韩国签证的旅行社有望再次获得资格,让我们来看看这是为什么吧!

637cf3042a524276a27c2521a8163ba4_th.png.jpg


        韩国驻华大使馆从5月1日开始,将“特赦”之前由于违反相关规定,被取消受理赴韩签证业务资格的中国旅行社。这也被看作在赴韩团队游完全被禁后,希望拓展和恢复,赴韩个人游市场的韩国驻华使馆的“努力表现”。

        同时,原来一直“高高在上”的韩国驻华使馆,特意向希望代办韩国旅游签证的旅行社,陆续发送了公函,允许这些旅行社受理赴韩签证业务。至此,中国境内可办理赴韩签证业务的旅行社,比原来多了10家左右。该报道还引用了一名北京信源的话称,中国一些旅行社虽然停止了韩国游项目,但签证受理业务从来没有停过。

        此外,韩国驻华大使馆也大大简化了赴韩签证申请程序和填表内容。尤其原来多达几十项的填表内容,现在只保留了最重要的“必填项”。韩国使馆认为,这种缩减填表内容的举措,能够多多少少带动中国游客赴韩国旅游的热情。

        以上就是韩国大使馆的最新公告,想要去办理相关赴韩证件的可要抓紧时间咯!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