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尼日利亚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尼日利亚的天气气候怎么样?

时间:2017-10-24 11:29: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尼日利亚是位于西非的一个国家,是非洲最多人口的一个国家,这里的最爱食用传统的“五色板”,他们对中国饮食怀有极大的兴趣,一般以手抓饭为主。前往尼日利亚你需要知道的是,尼日利亚的时间与这里的气候。

尼日利亚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尼日利亚的天气气候怎么样?
        中国比尼日利亚快7小时
        例如:
        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4日 04:14,东一区区时
        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4日 11:14,东八区区时
        尼日利亚气候
        尼日利亚只有2个季节,旱季和雨季。在南方,旱季是11月下旬至明年4月初,在北方则稍长一些,从11月初至4月底。
        如果来尼日利亚狩猎旅游,旱季会好一些。除此之外,雨季是比较好的旅行季节,因为雨季会凉爽很多。其实雨季并不是一天到晚都是雨,只会在半夜或正午时分下,很大,很急,但是雨过了,路面也干了。
        还有一个时期是最适合中国旅行者的,那就是Hammattan,阿马丹,这就是所谓的非洲的冬季。当地人是最怕这个时候的了,他们说最冷的时候,皮肤都会泛白。这个时间段是11月和12月之间,每年都略有不同。刚开始的时候是最冷的,半夜的时候需要盖好棉被。
        在尼日利亚,如果是住宿旅馆的话,基本上可以选择无空调的房间,一来省钱,二来,这里晚上太阳下山后都挺凉爽的,完全不用空调。
        尼日利亚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34℃~24℃
        夏季:30℃~22℃
        秋季:30℃~21℃
        冬季:33℃~20℃
        尼日利亚的气温相对于我们来说有点偏高,前往这里工作或旅游的朋友,选择夏秋两季比较合适。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