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中泰包装机械,助力肯尼亚经济腾飞

时间:2017-06-08 16:20: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肯尼亚,作为东非地区整个塑料、橡胶、包装工业的集散地与供应中心,在近些年中逐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市场。本次外展网带领江苏中泰包装机械公司参加在06月02举办为期3天的肯尼亚国际塑料印刷包装展PPP Africa。中泰包装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新研发的日化灌装、食品灌装、润滑液灌装、农药灌装这四类生产线亮相展会。在本次展会上,中泰包装与来自迪拜、西班牙、埃及、肯尼亚、意大利、印度、比利时、伊朗、叙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南非、坦桑尼亚、毛利求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一同为肯尼亚经济添砖加瓦,使展会的效果,在2017年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肯尼亚塑料工业发展迅速,近年来保持以年均15-20%的速度增长。肯尼亚是WTO成员国,因此在税务结构方面它通过实行经济改革来促进经济发展。

TIM图片20170608153940.jpg

图为中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填写的客户反馈表


        作为此次组织参展团的组展商,中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们,展现除了高度的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让中泰包装参展团一行获得了良好的展会体验。参展结束后,江苏中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王总说:“(你们安排的)这次吃住都不错”,给予了中领国际展览公司高度的评价。中领国际的团队秉承着“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在外展网上预定展会的客户进行服务,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我们可以想象,以后肯尼亚经济会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壮大而得到质变的发展,肯尼亚经济终将腾飞。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