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阿尔及利亚国际食品及食品工业展看外展网绽放精彩

时间:2017-06-06 15:30: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际食品展在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国家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外展网作为专注境外展会公司率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中大放异彩,让参展商成为该展会的亮点,成果喜人。
 

阿尔及利亚食品展

图:阿尔及利亚食品展参观机械设备


         作为北非时下最具潜力,发展前景最大的市场,阿尔及利亚备受时下企业的关注,伴随着近年来阿尔及利亚经济发展迅速、并日益成为北非地区欧洲主要的贸易伙伴,其经济预算超过320亿美元并拥有3400万人口,为投资与合作的多样性奠定了坚实基础。07年阿尔及利亚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已紧随美国和法国,跻身阿尔及利亚进口市场第3大贸易伙伴国,更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涌入阿尔及利亚市场参与展会成为其合作伙伴,为阿尔及利亚的经济发展发光发热。

阿尔及利亚食品展展会现场

图: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不少企业对于中国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个性的展馆搭建,领先的机械设备和技术,参展企业受到了热烈的关注,吸引前来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纵观展会现场,中国参展企业人气爆棚。而这一切除了企业自身实力外,更离不开外展网的精心打造。
 

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现场洽谈

图: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现场洽谈


         作为行业内专注展会15年的企业,外展网深知客户的需求,利用自身的大数据库分析在当地市场如何营销展示才能吸引眼球,并在展会期间,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完善方案,专业的团队带领实力雄厚的企业,自然能够大获全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