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外展网精英团队参展中东迪拜饮料加工及技术展

时间:2017-06-06 14:27: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中东迪拜饮料加工技术展经历数年的成长,如今已经奠定了在包装和食品行业的地位,中东作为重要的食品饮料国,食品行业的发展备受国内外企业的关注,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支持下,中国企业也开始积极探索“走出去”,专注国外展会的外展网就带领中国企业参与中东迪拜饮料加工及技术展,并在展会中备受好评。
 

展会现场

图:展会现场人流如织


         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外展网总结了理解展会的成功经验,充分的发挥行业内的优势,整合资源,为参展企业精心匹配各项配套活动,用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来严格要求,为参展企业制定了专业的贴近市场、服务客商的相关政策,让企业在活动现场吸引海量人气,备受好评。
 

外展网参展团队出席庆功宴

图:展会庆功交流会


         事后,外展网率参展团队参与中东迪拜饮料加工及技术展庆功宴,与国外同行交流取经,现在交流气氛热烈,参展企业对外展网的专业服务赞扬不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