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国外展会补贴最新申报条件 展会补贴金额限度多少?

时间:2017-08-31 14:30: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海外市场,通常想要进入海外市场会以参加展会的方式,但企业参加展会耗费的成本较高,国家为了鼓励企业,将提供展会补贴支持,那么问题来了?展会补贴申报该怎样申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7<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最新申报条件 <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金额限度多少?
      展会补贴的申报条件:
        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拥有进出口经营权或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且上年度海关统计出口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的企业。(注:2015年部分省市要求6500万美元以下,部分省市在4500万美元以下,具体以当地商务局通知文件为准)
        2、近两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税管理、外汇管理以及海关管理等方面未出现违法行为的企业。
        3、具有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人员,并且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与计划的企业。
        4、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网注册并公示。
        展会补贴的金额限度:
        一般情况下,展会补贴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支持项目所需金额的50%。但是对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以及优先支持的市场开拓活动,支持比例可适当提高至70%。
        展会补贴的违规行为及处罚:
        1、对于擅自改变展会补贴资金使用范围的截留、挪用、侵占行为,利用虚假材料和凭证骗取资金的行为以及利用同一项目重复申请展会补贴的行为,财政部门将追回已取得的补贴资金,外经贸部门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在五年内不允许其申请使用市场开拓资金。
        2、对于中小企业办公室或地方承办单位未能按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外经贸部门商财政部门将对其提出通报批评至取消承办资格。
        3、对于情节较为严重的行为,将由外经贸部门和财政部门对该项目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者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提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展会补贴的用途:
        展会补贴主要是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和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组织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活动。主要支持举办或参加境外展览会、国际市场宣传推介、开拓新兴市场以及境外投(议)标等方面。其中,对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和东南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活动;贯彻以质取胜和科技兴贸战略的机电和高新科技产品以及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等国际认证的中小企业予以优先支持。
        以上是小编给您分享的国外展会补贴申报的条件,申报补贴时,需要注意将资料带齐,争取一次性办理。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补贴以及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