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去澳洲留学要准备什么? 澳洲留学签证材料包括哪些?

时间:2017-09-21 14:55: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澳洲留学,这里是除美国与英国以外中国最热门的留学地区,想要成功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申请材料非常重要。留学签证是需要提前半年进行申请,提交的材料必须是真实、有效,那么有哪些材料是必须要准备的呢?

去澳洲留学要准备什么? 澳洲留学签证材料包括哪些?
        澳洲留学签证基本材料:
        1、签证申请表:澳洲留学签证申请表,在澳洲签证中心的官网上都可以下载到,也可以通过移民内参网站客服直接获取。
        2、照片:需要二寸照片一张,照片的背面写上名。
        3、评审表格:完整填妥的补充评审表格;
        4、证书和成绩单:也就是您最高学历的证书和成绩单,如果你就读的学校无法提供英文证书和成绩单时,你需要将成绩单及证书拿到翻译公司翻译或去公证处翻译、公证;
        5、家庭成员表:完整填妥的家庭成员表;
        6、在读的证明:目前在读的证明(英文):可以向在读学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校出具的证明上要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担任何职务、负责人签名、签发日期等;
        7、户口本:户口本(中英文各一份):由于户籍单位一般无法提供英文版本的户口证明,所以你最好将其送到公证处翻译、公证;
        8、个人简历或学习计划:个人简历并没有字数上的限制,主要是简单地自我介绍,毕业后至今都在做什么工作,有什么理想,为什么选择到澳洲留学及未来的计划,如果曾经获得某种荣誉或有特殊事情需要说明,也可一并写上;
        9、体检报告
        10、入学通知:澳大利亚学校入学确认书,是您所申请澳洲的大学提供的,交完澳洲大学所需学费后发出的。
        澳洲留学签证需要公证的材料
        1、申请人出生公证;
        2、申请人本人和父母身份证公证
        3、申请人独生子女公证;
        4、毕业证书/成绩单公证:
        1)申请本科: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公证和每学期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单公证;
        2)申请研究生: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公正,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公正,学士学位公正和所有科目成绩单公证
        5、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如是集体户口则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即可);
        6、父母结婚公证(如离婚则提供离婚判决书/调解书/离婚证/离婚协议公证);
        护照:
        请你在申请学校时就办理护照把,一般20天左右可以办好,因为电签在递签室需要护照的扫描件,如果没有护照是不能电签的。
        以上是澳洲留学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小编提醒您这些材料必须要真实有效,审核签证的时间一般为15天,也可加急。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与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