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内存条什么时候会降价?明年内存条会降价吗?

时间:2017-11-23 10:54: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如果你是做内存条的供应商,那么最近的利润都不错吧?是否想知道如此好日子什么时候会到头呢?那就看这篇内存条高位价格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的文章吧!

vrSp-fypathz5215601.jpg


        2017年10月份中国区TOP11内存品牌总出货量又下滑了10%左右,连续两个月倒退。
        原因主要是上游DRAM内存颗粒供应依然十分紧张,而且供货时间有限,再加上双11电商备货影响,整个市场异常惨淡。
        作为内存行业老大,金士顿缺货问题非常严重,实际出货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整体工厂出货量创下历史新低,当月还不到50万。
        其他品牌更不好混,第二名的威刚甚至还不到30万,和第三名的金泰克基本差不多了。
        不过芝奇、英睿达、十铨等品牌因为以电商渠道为主,情况还好一些,出货量有所增长。
        由于近一段时间内存市场震荡不已,生意很差,后续情况如何依然难以判定,但可以确定的是,DDR4颗粒供应仍然没有任何缓解,而货源决定着价格,预计内存价格将持续居于高位,至少到明年第一季度不会有改变。
        看到以上报道,是否已经知道内存条是否什么时候降价了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