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双“十二”即将来临 天猫支付宝双十二红包最强攻略

时间:2017-12-07 11:43: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每到年终电商格外的繁忙,前有双十一已经过去,种种优惠领取不断。马上双十二即将来临,许多淘宝卖家可能在双十一并未取得理想的“战绩”,那么把握好今年所剩无几的大促。买什么、怎么买、分享经验、最强学习攻略快来瞧一瞧。

双“十二”即将来临 天猫支付宝双十二红包最强攻略
        双十一“战绩”好,代表着双十二也会好吗?
        有这种思维的卖家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是成功,二是失误。成功是因为他们在此之前已经完成所有筹备工作并明确双十二的目标并落地执行预热期期间完成所有指标的商家;错误的是因为觉得双十一卖得好,双十二应该也不会差,如果不是快消品,那么在双十二肯定卖得不好,因为买家的消费欲在双十一已经消耗得差不多。所以双十二的重心应放在优惠力度上。
        双十二的赚与不赚?赚什么?
        淘宝卖家们都会说在双十二大赚一笔,你说的“赚”是赚什么?如何判断赚与不赚呢?并不能说每个淘宝卖家都赚钱,有些卖家赚的是大促之后爆发获得收益,不仅弥补大促的算是,还能持续赚钱;一些卖家则赚得新品的曝光和销量;甚至在大促没效果的卖家,他们也有赚,赚的是经验等等。你能说他们不赚吗?他们赚的是自己想要的价值。
        天猫支付宝双十二红包最强攻略:
        此次双12集合了淘宝最好玩,最有趣的特色商品和内容,24个行业,200多个细分会场,还有基于你购买行为的会场,将淘宝的商品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你面前。
        1、活动内容:年度品牌大赏、年度超级单品、年度爆款好货… 购物津贴满减上不封顶。
        2、活动时间:预热期:12月7日-12月11日 购物津贴、抢券加购 正式期:12月12日 年度爆款、疯狂开抢
        支付宝红包
        【小伙伴们,快来领红包啦!人人可领,天天可领,12月每周五周六及12月10日-12日还有机会领到大额惊喜红包,最高1212元】#吱口令#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支付宝就能领取!CeVMdS91Vw!打开支付宝就能领取哦!领到的红包最好当天使用,每天可以领一次,有效期为三天,过期自动清除!
        2017 淘宝双12活动的分会场,除了根据淘宝店铺的行业进行选择,还有内衣配件、珠宝宠物、母婴用品、童装、手机数码、家电、家居、家装、百货、美食、汽车配件、游戏、全球购等。淘宝天猫双十二等你来哦!
        距离双十二只剩下五天时间,想要在年终前再拼一把,以上攻略要仔细阅读清楚,过了今年的双十二只能再等一年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