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出国参展使用银行卡刷卡应该注意这些问题

时间:2017-04-28 15:56: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对于初次出国参展的商务人士来说,使用银行卡刷卡应该注意下面这些问题。这是我们特意收集给大家的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在国外参展以及旅游。

出国参展使用银行卡刷卡应该注意这些问题

图为出国参展会用到的银行卡

出游中:银行卡片最好不离视线

游客在国外刷卡时,不要让卡片离开自己的视线,同时要注意遮盖或者刮去CVV2码以防泄露。

“消费时尽量选择正规商户,不要轻信店员将信用卡交给店员刷卡。”经常出国的白领钟女士如是说。

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建议,银行一般会在信用卡背面的显着位置标示客服电话号码,建议持卡用户在出行前可以预先手机拍照保存,如果在免税店、餐馆或是酒店使用信用卡消费而发生失卡情况,应当先冷静下来,立即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挂失。

出游后:留意信用卡使用情况

回国后,如果觉得银行卡有被盗刷风险,持卡人可致电发卡行,申请换卡或在接到发卡行换卡建议时积极配合换卡。

一名银行信用卡业务负责人介绍,由于绝大多数的境外盗刷都是发生在持卡人回国以后,所以对于境外游归来的旅客,回国后的三四个月内要随时留意信用卡使用情况。如遇“卡不离身被盗刷”的情况,需要及时报案,同时致电发卡行相关机构申请冻结信用卡和追回消费款项。

以上这些问题就是很多出国参展的人士在使用银行卡刷卡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了,相信大家在看过之后,一定可以更好的保障自己旅程的顺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