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参展攻略: 企业参加国外展会有什么好处?

时间:2017-08-09 17:08: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眼光放入到国外市场,打通国外市场的第一步企业往往会选择参加国外大型的行业展会,那么在制定参展策略的同时,我们应该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国外参展攻略: 企业参加<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有什么好处?
      一、出国展览有什么好处?
        作为国际商贸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国内企业参加国外举办的展览无疑有如下好处:
        1、扩大商务接触面,开阔视野,启发思路;
        2、货比三家,寻求最佳的供货厂商与合作对象;
        3、直接面对客户,便于寻求客户和商贸机会,开拓国际;
        4、可直接订货,免去寻求海外客户与市场的中国环节,花费最少,时效最高。
        二、到哪些国家去参展?
        目前,我国企业出国展览已形成了一些热点,如法兰克福春秋季消费品博览会、科隆五金制品展览会、米兰马契夫展览会、芝加哥五金展览会、迪拜春秋季国际博览会等等,取得的贸易效果明显,其中机械、电子类展览参展比例最高。
        在去年我国企业出国展览的60个国家中,德国以73个参展项目位居出国展览项目最多的国家之首。欧洲、北美、日本是我国出国经贸展览的传统市场,目前也正在开拓亚洲、非洲、拉美、东欧和独联体市场。
        三、中国企业到欧洲去办展览的四大理由
        1、展会的成改最主要在于观众的质量,欧洲展的绝大部分是普通观众不能入内的专业展,专业观众包括贸易商、采购商、批发商、科研教育人士、官员等,素质高,很多都能参与企业的决策;
        2、国际化程度高,辐射全球,如科隆展览会有50%的展商和30%的观众来自国外,高度国际化使欧洲展会成为国际商业活动的重心;
        3、展会组织与服务高度专业化;
        4、展期短(一般为3至6天),可减少企业费用负担。 其中德国、意大利和法国作为中国企业参展最多的欧洲国家,位列于中国企业出国展览项目最多的10个国家之中。
        企业考虑完以上三个问题之后,可以开始并制定自己的参展计划。虽然参展的时候会遇到诸多的问题,但把握住每个环节就能省去不少的麻烦。作为专业的展会服务公司,想要参展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