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房价走势最新:各地限售限购升级加码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时间:2017-09-25 14:30: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据最新消息,楼市调控已经再度升级,包括重庆、江西、长沙、南宁、贵阳、西安以及石家庄等地开启限购升级加码模式,对已有限购升级的城市,我们可以看出未来房价的走势

2017房价走势最新:各地限售限购升级加码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限售"政策从根本上抑制炒房者快进快出的短期炒高房价行为,房价未来将不会再有快速上涨的现象出现了。
        通过"限售"调控房地产市场价格,稳定楼市,控制房价短期涨的太快、控制楼市泡沫的继续扩大,同时减少受到美联储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导致的偏高的金融风险。
        事实上,去年房价走势上涨过快,很多购房者在购房时总是拿捏不定主意,甚至有时候会出现业主因房价上涨,毁约不卖的现象,房子价格一天一个样,购房者也是有钱难买到合适的好房子。
        因此,在月收入三千的城市,买下均价两万的房产,还指望未来盈利,那么最终房子卖给谁?谁能承担的起呢?可以说,在“去库存”任务完成后,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迟早要迎来“指导性调控”:重要的不是抑制过热的市场,而是抑制太过愚蠢的投资者,盲目把资金堆砌,从而形成泡沫;这对于本身经济基础较弱的三四线城市,是极为危险的。因为透支掉所有购买力之后,成交量势必会有一个下滑的趋势;而限售恰恰是防止这种下滑趋势愈演愈烈,从而逆转市场预期;未来稳住市场是关键,而成交量全面入冬已拉开帷幕。
        对于多套房持有者,这无疑是痛苦的。要知道,今年上半年,三四线城市新房销量大增30%以上,新开工面积的增速也在10%以上;新房大量入市,二手房不能买卖,那么投资者手中大量囤积的房产就难以变现,要么资产被锁死在房子上,要么只能折价出售。
        今年3.17之后,楼市调控全面开始,市场开始逐渐冷却下来,房价也稳定下来了,再也没有大幅上涨的现象发生了。这个时候购房者是有大量充足的时间去挑选、去议价,话语权也逐渐转移到买家这一方了。
        ”限售”之后,这些二线重点城市,将告别以往的大涨局面,房价从肆虐上升逐渐冷静下来,在一定的时间内,房价必将以稳定为主,长期在小范围内波动。
         最后,通过这样一个政策的出台,银行以及楼市的销售削减量我们可以看出房价正处于下行,多种现象结合起来,未来楼市调整的政策将越来越多,房价下跌成趋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