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法国天气怎么样? 法国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时间:2017-09-30 14:27: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法国是世界上的发达国家,这个国家的历史也非常悠久,想要前往法国旅游,只要办理了欧洲申根签证就可以去了,那么前往法国旅游,或者是去法国留学这里的天气气候怎么样呢?

法国天气怎么样? 法国全年天气气候介绍
        法国所处的优越位置及有利地形决定了它得天独厚的气候特点。西北沿海地区一带, 因受大西洋的影响,较之同纬度的地区,冬季温和,夏季凉爽,冬夏温差不大,终年湿润 多雨;而偏于内陆的东北部地区表现出一定的大陆性气候:冬季较冷,霜期较长,夏季较 热,雨量较多,冬夏季的温差也较大;东南部地中海沿岸地区则明显呈地中海型气候;冬季温暖湿润,夏季火热干燥,霜期短,降水少,日照长,湿度小。
        总的来说,法国气候的特点是海洋性、大陆性、地中海型和山地气候相依并存,同时又相互制约。仅就季节差异极其显着的大陆性气候和夏季奇旱的地中海型气候而言,法国所表现出的大陆性气候是最少大陆性的。
        优越的位置、优越的地形以及优越的气候诸条件,影响了法国的各个方面,使之自古便得以集海洋与大陆、北方和南方、盎格鲁撒克逊以及希腊、罗马的影 响于一身,创造了古老丰富、独具特色的法兰西文明。
        哪些时段适合去巴黎旅游?
        如果想去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夏天最高温度很少超过25℃,冬天的最低气温通常也在0℃以上。一年中的降水分布比较平均,每个月都至少有1/3以上的日子会下雨,随身带把雨伞是必要。
        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和7月是巴黎最迷人的季节,服装零售业此时正在进行换季大减价,折扣低到不可想象。不过每次大减价的日期不固定,由市政府决定,所以计划行程时还要算准时间。
        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音乐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艺术爱好者如果恰好此时来到巴黎,一定会为了计划行程大伤脑筋。
        全年天气平均温度如下:
        春季:7℃-15℃
        夏季:15℃-24℃
        秋季:14℃-24℃
        冬季:6℃-13℃
        总的来说,其实法国全年的天气整体温度还是不错,但前往外出的时候需要准备好雨伞,以防碰到下雨的天气。想要了解更多的留学知识,可以继续关注本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