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旅游攻略:关于签证不可以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7-10-20 14:01: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旅游攻略最先提到的总是签证,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国旅游,那么这篇旅游攻略是你必须要看的。随着护照办理费用降低、网上预约办理程序便捷化,越来越多的人办起了护照,准备走出国门,实现“世界那大,我想去看看”的愿望。不过对于刚拿到护照的小伙伴来说,白本护照没有出境记录,所以很难拿下大国签证!那么选择先去哪些国家能更容易获得大国签证呢?

258.jpg


        如果有的国家已经是你计划中的去处,那就该去看看;但是从签证办理的角度来看,还是要讲究策略!
        按照下面的出境顺序旅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部分人趁着拿到新护照的新鲜感,想来一次欧美、申根之旅;但是如果护照上没有出境记录的话,直接就去欧美、申根这些发达国家,很容易被拒签,因为他们要考核你的综合信息,并且认为你有明显的移民倾向。
        所以最好先去一些不容易拒签的国家,先在护照上增加点出境记录,非常有必要!
        按照签证准备的难易程度来看,出国旅行主流目的地的推荐顺序是:东南亚—日本—申根&澳洲—美国—世界各地。
        这就是有关签证的旅游攻略,第一次办理签证要记得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