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波兰与北京的时差有多少? 波兰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时间:2017-11-10 14:42: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波兰是欧洲的一个冷门旅游地区,来这里的中国游客不多,但这个国家拥有的古堡文化与自然风光是非常美妙。这里不仅有肖邦、也有饱经战乱的近现代史,对于痴迷于欧洲历史的人,那么波兰执行绝对世一堂让人难忘的历史课。

波兰与北京的时差有多少? 波兰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波兰与中国的时差为:
         中国比波兰快7小时,按现在的时间为依据:
         波兰首都华沙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10日 07:28,东一区区时
         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10日 14:28,东八区区时
         波兰的天气:
         波兰的气候是海洋性向大陆性过渡的温 带阔叶林气候,夏季温暖,7月份的平均气温 在18?20°C间。冬季漫长而寒冷,1月份的平 均气温在-5?1°C间,越往北、往东,冬季气温越恶劣,那里的耕种季节可以比南部和西部短23个星期。尽管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较长的积雪期,但最主要的降降水量相当低,不足485?635毫米,波罗的海沿岸附近稍高一些,而在山区则更高,达1000毫米。
         波兰老城克拉科夫:波兰全盛时期的首都,中世纪最富有的城市。老城躲过了二战的炮火,宫殿、教堂和老广场都被完美保存。克拉科夫现在还未被游人占领,可以尽早去哟。波兰的真正宝藏——大自然:波兰有26个国家公园,有大片的湖区、沼泽、湿地、深林和山脉。东部的比亚沃韦扎森林是欧洲大陆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大部分地区800年从来没有人过人类活动,使劲胜的一批欧洲野牛的栖息地。
         去波兰的最佳旅游时间为5月-9月,这个时候的气温为8℃~21℃之间,介于东欧大陆性气候和西欧海洋性气候之间,温度刚刚好。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