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参展经验也许这些可以用

时间:2017-11-21 16:19: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两年,有很多企业老板都在说,现在展会越来越没效果了,感觉一年比一年差。有的老板却说,展会效果挺好的,客户和订单来得快。但是,觉得效果差的占多数,甚至有的企业参完展会说:“惨,客户不多,订单更别提!简直就是‘惨’展啊!”


6364091148482381869572862.jpg


        的确,如果参展效果不佳,的确是惨淡!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先来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参展?有的人说不以接订单为目的的参展都是耍流氓,其实不然,就是看我们是本着什么目的去参展。很多企业老板都是带着以下目的去参展的。

1、因为我们每年都参加这个展览会。

2、这是我们这个行业最大的展览会。

3、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来了。

4、老板让来的。

5、签订单。

如果非要说是目的,我觉得只有第五个算是。

        有一个企业老板说定了今年去迪拜的照明展,问我有什么建议。我首先问老板为什么去参展?老板回答:“有好几个朋友去了,所以我也跟着去。”我有点惊讶,心里暗想:“土豪啊!”再了解了一下企业情况还有参展业务员情况,真想说“TMD土豪啊!”

第一:第一次去迪拜参展,不了解市场。

第二:企业的产品不适合迪拜市场。

第三:一个标摊,去了四个业务员,两个刚入行,对产品不熟;另外两个英语都没讲流利;都没有国外参展经验。

        去一趟也要花个十来万,但是整体配置远远达不到要求,然后朋友都去了,他也去,只能用土豪形容。最后我的建议是:去两个业务员,另外我可以提供展会营销方案和客户开发方案,并推荐100个当地知名品牌客户,收费5000元。老板惊讶的说:“这么贵!”最后我笑了,可能我的方案不值钱。回头一想,却是有很多企业就是这样去参展的,能有效吗?能高效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