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哈罗单车融资3.6亿美元 共享单车市场或再起云涌

时间:2017-12-05 14:51: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ofo与摩拜单车合并的风波还未过去,这不共享单车当中的哈罗单车已经完成3.5亿美元的融资,共享单车的市场或将再起云涌。

哈罗单车融资3.6亿美元 共享单车市场或再起云涌
        据悉,12月4日,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低碳”)合并后的新公司哈罗单车宣布完成首轮融资,也是原哈罗单车的D1轮融资,金额高达3.5亿美元,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
        这是10月底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后的首轮融资。
         哈罗单车于2016年11月份开始投放车辆,2017年10月,哈罗单车和低碳科技进行业务合并,截至2017年11月底注册用户达到8000万。
        而直达一提的是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共享单车的诞生,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绿色低碳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蚂蚁金服也将继续积极推动共享单车行业的信用免押服务。
        哈罗单车融资成功之后,低碳生活出行也越来越方便,而蚂蚁金服成为本轮的领投者,是否预示着共享单车免押金的到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