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肯尼亚时间与中国时间的时差是多少

时间:2016-12-13 13:21: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肯尼亚有许多的著名的展会,如肯尼亚建筑国际贸易展,肯尼亚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等等。但是前往肯尼亚参加展会之前有没有考虑过时差的问题呢?知道肯尼亚时间与中国时间的时差是多少吗?在调整时差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肯尼亚时间与中国时差对照表

肯尼亚时间与中国时差对照表

肯尼亚与中国的时间是相差五个小时的,一般在北京时间是中午十二点的时候,肯尼亚的时间则是早上的七点,而与格林尼治的时间是相差三个小时的,在调整时间差的时候要根据当地的时间进行调整,可以晚上晚点睡,克制住自己,这个时候需要忍耐,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能克服难关,只有将时差调整之后才能让展会行程变得十分完美。

肯尼亚的风景是十分美丽的,这里靠近赤道,景色十分壮观,在这里可以与大象们一起游玩,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这也是具有野性的舞蹈美丽。在马赛马拉是一个动物的天堂,在这里地上跑的,天上飞的都会存在,这里的环境与文化紧密相连,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肯尼亚是一个可以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地方,可以与动物们一起欢乐畅游,这里是一个动物天堂,可以体验动物们自由的生活,也可以肆意的驰骋在这里,肯尼亚的风景这么美丽。

以上就是肯尼亚时间与中国时间的时差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都可以在我们外展网找到自己想要的国外展会信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