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伊斯兰卡不仅要参加展会还要买这些特产

时间:2017-03-21 13:52: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说到伊斯兰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这里被誉为是最年轻的都城,并且每一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游玩。当我们去伊斯兰卡参加各大国际展会的时候,大家一定都会买一些伊斯兰卡的特产回去,给家人分享一下出国的乐趣。但是对于伊斯兰卡有什么特产,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伊斯兰卡特产雕刻品

伊斯兰卡特产雕刻品

去伊斯兰卡不仅要参加展会还要买这些特产:

首先这里的服饰是非常的漂亮的,是很具有传统特色的,但是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他们还是穿西装的,这些服饰都非常的漂亮,有的是非常的宽松的,还有的是长款,到达腿部的,所以一些人都非常的喜欢,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在当地的一些商场里买到,我是非常喜欢的,因为独具地方特色,在别的地方根本就看不到,就当做是一件纪念品吧。 除了这里的服饰可以当做是特产,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这里的雕刻品是非常的受欢迎的,虽然现在是现代社会,一些高科技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一些家具更是高贵的很,但是这些雕刻作品更等体现出我们的生活态度,也是很好的纪念品哦。

除了雕刻作品之外,还有就是这里的地毡了,带有浓厚的地方特色,并且非常的漂亮,不用担心放在家里会和你的家庭设计格格不入,反而会给你的设计增添光彩,并且价格不是很贵,如果你的朋友中有喜欢传统的东西的,你也可以送给他。这里的象牙也是非常的有名的,对于一些处于温带的人来说,大象是一种罕见的动物,更不用象牙,所以这里的象牙制品就吸引到了我,我们总是和大象在一起照相,但是照片也有一天会泛黄,但是象牙不会,你可以购买一些象牙当做纪念,也可以购买一些象牙制作的首饰,这样的手工艺品还是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喜欢的。

除了大象,还有就是这里的骆驼,都是一些我们平常没有见到过的动物,这里还有骆驼内脏所制作的东西,不要害怕,其实还是非常的精美的。这些东西在购买的时候记得要还价,但是你要知道,这里的一些商店是不能还价的,是国家规定的,你若购买当地的特产,是不用接纳消费税的,但是国外的就必须要交哦,这也就是当地的物品为什么药比较便宜一些的原因了 。

看完以上介绍的去伊斯兰卡不仅要参加展会还要买这些特产,是不是感觉这里的特产还是不错的,在你去伊斯兰卡参展游玩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购买这些地方特产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