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埃塞俄比亚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埃塞俄比亚旅游最佳时间

时间:2017-10-24 14:01: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的东部的一个内陆国,这里有“非洲屋脊之称”,这里靠近赤道只有两个季节,一个是雨季另一个是旱季,前往这里旅游选择雨季较好。

埃塞俄比亚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埃塞俄比亚旅游最佳时间
        中国比埃塞俄比亚快5小时
        例如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4日 08:45,东三区区时
        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24日 13:45,东八区区时
        有“非洲屋脊”之称。这里的自然风光,尤其是湖泊美景都是主要的旅游景点。瑟门山上独有的野生动物、东南部的索夫奥马尔岩洞都是各地游客无限神往的好地方。 首先可以去阿瓦什国家公园,这是埃塞俄比亚维护最好的保护区之一。阿瓦什瀑布是公园内绝美的风景,美丽清澈的温泉池塘弗尔渥哈也是一处别致的景点,令游客欣喜若狂的地。
        来这里旅游,埃塞俄比亚总体治安状况较好,但外出尽量结伴而行,避免出入特定居民区和无人的街道、场所,贵重物品一定要管理好。
        埃塞俄比亚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28℃~19℃
        夏季:26℃~19℃
        秋季:26℃~18℃
        冬季:26℃~17℃
        其实从以上可以看出埃塞俄比亚的气温整体还不错,比较适宜,一般前往这里的最佳季节为10月至次年6月为最佳时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