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高品质旅游潜力巨大

时间:2017-03-21 15:01: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行业分析】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高品质旅游潜力巨大,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以后,旅游消费已经成为我国消费升级换代的重要载体。旅游需求热度不减,旅游市场井喷式增长,旅游产业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但是一些旅游企业还没满足人们对旅游产品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不合理低价游、非法一日游、诓客骗购黑导游、拥堵滞留疏导难等旅游顽疾,旅游中各种糟糕的体验依然是曝光投诉主角。

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旅游行业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表明,目前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人群达270万人,其中六成人表示会选择高端旅游服务。旅游正成为中国中高收入人群最青睐的休闲方式。2010年携程推出的顶级环游世界60天产品,参团费用50万元,20个名额9分钟即抢购一空;2011年环游世界产品升级为66天66万,10个名额被30秒秒杀。这无疑预示着高端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

2016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厦门新推出的直升机空中游览受到游客青睐,6天飞行120多架次,接待旅客500多人。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新疆正以独特风光和浓郁的民族地域文化吸引着国内千万富豪旅游观光。北京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涵盖高端观光旅游产品、高端休闲度假产品、高端商务旅游产品和高端专项旅游产品的高端旅游体系。

重视个性体验和高品质

高端旅游产品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个性化的梦想,服务精雕细琢,其产品常被打上新、奇、特的标签。今年初,鸿鹄逸游发布2013全球10大高端旅行产品,针对可投资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高端人群,平均售价接近9万,游客可搭乘头等舱的豪华空中套房环游世界16天。

除了环游世界系列,鸿鹄逸游的常规高端线路覆盖了欧洲、北美、中南美、非洲、中东、大洋洲、南太平洋、亚洲、南北极等全球范围目的地。旅行内容包括地球标记、世界遗产、节日庆典、亲子同乐、岛屿度假、轻度探险、高端邮轮、高端火车和高端自由行。高端游品牌“飞驴湾”去年底推出了神秘文明拉美教育商业之旅、非洲自然保护区之旅、非洲矿区之旅、用镜头看世界摄影之旅等12条特制游线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