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高品质旅游潜力巨大

时间:2017-03-21 15:01: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旅游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2017年旅游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国内高端旅游品牌将高速增长

《中国高端旅游客户行为研究报告》显示:欧洲旅游仍然是富裕人群出境游的首选,有54%的人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去欧洲旅游,其次是北美洲、南美洲和亚洲,分别占22%、19%和18%。法国位居购物目的地之首,香港、意大利、瑞士、美国、英国也是富裕人群比较喜欢的购物目的地。富裕人群最喜欢的海岛是马尔代夫,其次是夏威夷。在目前推出的高端旅游产品中,国内游高端产品的比例远远低于出境产品。

高端旅游是国内旅游市场的“蓝海”,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去年许多旅游企业分别打着不同形式的高端旗号进入这片“蓝海”。携程推出“鸿鹄逸游”引领高端奢华游,驴妈妈推出“飞驴湾”主打高端人文牌,遨乐网、荔枝选等网站纷纷从高端酒店切入市场。

中国高端旅游品牌数量将会继续高速增长,国外高端旅游供应商密切关注着中国市场。据业内专家分析,侧重豪华享受的高端游和注重个性体验的高端游将继续并存。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还将有其他新形式的高端游涌现,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将逐步提炼合并出共性,赋予高端旅游以标准化。

品质是个概念,概念如何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才是最实际的旅游红利。盈科旅游打造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主要抓标准化建设,旅行社的标准化建设不是样板化工程,也不是抑制分公司、加盟商、景区多元、特色地发展,更多地是为旅游服务提供一个操作指南,为游客评价提供一个有依据的参照系为监管部门处理相关投诉及实施行业管理提供一个应对机制。盈科旅游不仅利用强大的数据库分析我国旅游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反馈,实现“零投诉”作为公司目标,还对整个研发条线、客服体系、供应商等不断改进服务,更新产品升级,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旅游服务是无形的,产品是有形的,共同决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极为重要的“供给侧”。一个旅行社的资源再好,如果没有优异的服务质量和优质的旅游产品,其形象和效益会大打折扣。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线上线上的旅游服务机构越来越多,开发出来的旅游产品也不少,看似种类全、花样多,但同质化严重、旅游体验下降,简单复制、价格竞争已难成为争夺客源的良策。盈科旅游在旅游供给上做好“文章”,赢得游客信赖,程度上化解游客对旅行社的“选择无力”和“信任危机”给予多数普通的旅游消费者打开兴趣世界、卸载烦恼、提升幸福感的旅途体验。

以上便是2017年旅游行业发展趋势预测了,可以看出高品质旅游市场潜力巨大,那么如何跟随时代的变化并从中把握商机就是企业必须要考虑的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